首頁 > 校園新聞
霹靂乍現樂光閃耀 國樂系「鬥陣飆風」 今(17日)國家音樂廳演出
文/李渼詩     【2008/4/17】友善列印
由中國文化大學中國音樂學系主辦「霹靂樂光大道:新星飆樂」(Rush Hour onMULITE Boulevard)將在4月17日晚上7點30分於國家音樂廳演出,同時邀請華岡國樂團、箏樂團、絲竹室內樂團、吹打樂團參與表演,絕對讓華岡人享受一場超時空的驚異與快感。

繼文大國樂系於去年演出「四部伊媚尤-多媒體國樂啟萌運動」之後,再次推出以結合網路與實境、顛覆制式表演時空思維為主題的現代表演,並搭配子母舞台交錯效果,交叉呈現東西名曲的新一層藝術美感。

國樂系本季展演系列將於YouTube網站上持續發燒,國樂系強調,將傳統素材放在現代炒鍋裡攪拌是國樂系一貫的料理,具有時尚感、跨領域、娛樂性的綜合藝術表演是端出的時鮮,希望藉由網路無國界的效果,讓國際音樂傾聽到音樂的另一種聲音。

國樂系於本季新推出,爵士英雄、炫之舞、那魯灣、波麗露舞曲等名曲,並結合傳統曲目包括,東海漁歌、丟丟與他的銅仔、稻草裡的火雞、怒、雞同鴨講、山陰的桔梗、馬刀舞曲、黃河鼓韻、龍騰虎躍等音樂名曲,歡迎有興趣的同學,一同享受一段既華麗又傳統的國樂饗宴。

點閱人次:3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