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擺脫工學宅男宅女印象!工學院與體育系聯合系際盃開打 展現青春無敵氣勢 
文/張紹康  攝影/張紹康   【2008/4/10】友善列印
4月9日在體育館2樓籃球場舉行「工學院系際盃」開幕典禮,由各系旗引領選手進場,正式揭開比賽序幕,開幕秀則由體育系1B的啦啦隊表演擔任主秀,青春無敵,活力四射,為工學院系際盃開啟運動會序幕。



李天任校長開場時表示,文大培育體能一向不遺餘力,單單在國際體壇的奧運健將包括宋玉麒、楊淑君兩位國手均即將前往北京奧運,透過一場場的運動會,期盼這群奧運選手爲文大踢出新奧運金牌。

李天任校長提到,工學院系際盃是本校層級最高的比賽,各系菁英,齊聚一堂,未來不管勝敗如何,希望每一場比賽都能深深烙印在各位的回憶中,期許每位選手、觀眾、裁判都能好好享受比賽所帶來的震撼。

由體育1B啦啦隊展現活力與默契,高舉著PE的字板,象徵必勝的決心,此外,跆拳道隊的表演,許多高難度的連續踢擊動作,讓現場觀眾驚呼連連,跆拳道同時特別邀請台下觀眾,與跆拳道隊組成10人長龍,一次飛躍10人並踢斷木板,飛躍側踢獲得滿堂采。

工學院院長陳義揚則說,經過春假九天的休息,期盼透過比賽,把活力與熱情喚醒回來。陳院長更打趣說,年輕時,常常被學生稱作為體育老師,自己也常常參與學校體育競賽活動,希望自己能被文大聘為體育老師,讓自己過過體育健將的乾癮,享受每天揮汗運動的快樂。

點閱人次:3236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