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喧賓奪【主 播】亂華岡 華岡電台與ASIA FM 要你享受新聞主播台
文/陳怡蓓     【2008/4/11】友善列印
一個五十元硬幣,華岡電台與ASIA FM讓您實踐夢想。
渴望成為主播卻擔心面對鏡頭?喜愛麥克風卻找不到舞台?華岡電台與ASIA FM幫你創造人生第一個主播台!只要在4月30日前報名,不僅可以享受播報的樂趣,凡報名參賽的同學,還能直接帶走豐富的獎品。

華岡廣播電台舉辦第11屆「喧賓奪【主 播】亂華岡」校園的主播大賽,並與亞洲廣播家族,含亞洲電台FM92.7、亞太電台FM92.3及飛揚調頻FM89.5合作。華岡電台副台長連珮貝表示,凡參加的同學就能得到自己的播報新聞CD一張,而第一名更可獲得獎金5000元整及高級獎品一份,並擔任華岡電台的新聞主播。

華岡電台的主播大賽台語組的初賽日期為4月30日,國語組的初賽日期為5月2日,皆為早上十時在大成館新聞系館內進行;主播大賽的總決賽為5月14日晚上六時,將在大忠館華風堂舉行。新聞部經理馬湘瑩說明,參賽者必須由三篇新聞稿自選兩篇,親臨華岡電台直接現場播報。

華岡電台新聞部經理馬湘瑩建議,在比賽前可以透過讀稿的方式訓練口條,藉由錄音機發出的聲音修飾自我音質,並且訓練腹式發聲以及平日的喉嚨保養。另外,馬湘瑩強調,透過基本表達及臨場的應變能力,融會貫通的將訊息傳達給聽眾,是成為專業主播的首要條件。

公關部經理曾孟茹表示,若你非要一緣主播夢不可,歡迎現在就報名華岡電台的主播大賽,可透過華岡電台的官方網站http://jou.pccu.edu.tw/fm885報名,或親臨大成館內的華岡電台,要你今日喧賓奪主,播出華岡人的新聞專業。

點閱人次:4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