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占星水晶小常識 永保良好能量妙方 各星座注意生活作息
文/黃泰傑     【2008/4/14】友善列印
「為什麼我的水晶戴了一陣子之後,好像就沒有效了?」占星社本週的「水晶小常識」將說明「水晶淨化」的方法。

占星社強調水晶經過長時間的佩戴之後,能量會因為被吸收而降低,或是吸附過多負能量而滿載,需要讓它還原到原始的狀態,即稱為「水晶淨化」。淨化需要每隔一段時間就施行一次,最長不應超過三個月以上。

最方便的淨化方式有「海鹽法」、「薰香法」兩種。海鹽等同粗鹽,吸收了日光及大海豐沛的能量,自古以來就傳有清淨驅邪的功效。使用時用磁碗,鋪一層海鹽於底部,加清水至八分滿,放入水晶靜置2~4小時。若是未曾淨化過則可到8小時,取出後再以清水沖洗,軟布擦乾。
  
薰香法的必要條件為檀香或肖楠,方法如同在廟中過香火是一樣的。以左手持拿,順時針轉三圈即可。

在一週星情中,上升星座白羊座本週做事較難有顯著的收穫。若有與眾不同的目標,也得有實踐的能力。另外需注意團隊合作的重要,若不能與協調眾人的想法,終究會造成事倍功半的效果。

上升星座金牛座為緋聞與八卦倍增的一週,尤其是需留意不經意的情緒化言語,容易被有心人傳得天花亂墜,以訛傳訛的困擾金牛座最能體會。另外,要小心被情感的圈套所設計。

上升星座雙子座本週可風平浪靜度過,但也須注意自己的言行,避免與人發生口角。若所有事情皆能先謹慎思考,則可避開與人發生不必要的衝突,另外也能藉此釐清事情的真相。

上升星座巨蟹座本週有小破財。若曾答應別人要一起看電影,那麼現在則到了必須兌現的時候。或因為答應了送禮的承諾,而趕著製作或花費來送人。雖然希望大家因此記得這些貼心的設計,但有可能不會得到相同的回報。

上升星座獅子座本週容易感到落寞,很可能花了時間與金錢,卻沒有如預期般吸引朋友的支持。這種被冷眼看待的感受,會加深自己的恐懼感。因此獅子座需加強與他人溝通,才能提升彼此的體諒空間。

一向認真工作的上升星座處女座,本週也感到操勞過度。使得接踵而來的工作難以如期完成,並有許多突發的狀況令自己應接不暇。但卻因和原先可幫忙的朋友陷入冷戰的低潮中,使得自己必須孤軍奮戰。

上升星座天秤座本週忙著出差。雖然為了工作奔波的狀況已經持續了近半年,但這回的狀況更加複雜,即使想破了頭仍難以輕鬆順利地完成。就將困難當作是上天給自己磨練的挑戰吧!

上升星座天蠍座是感到分身乏術的一週。情人與同學之間輪流搶人,令自己難以兼顧。特別是有許多上頭交代的工作待完成,因此這時期特別有休假的渴望。但只要打起精神,便能克服許多難關!

上升星座射手座本週看很多事情都不順眼,並容易跟人意見不合。射手同學會出現異於往常堅持己見的情形,無法虛心接納別人給的意見,尤其更聽不進長輩苦口婆心的勸說,建議射手同學近期多多培養耐性。

總是認份盡責的上升星座魔羯座,本週容易感到操勞煩心。魔羯同學會開始檢視自己龐大的工作量,週遭環境的競爭壓力也提高。因每一次都是力求完美的演出,導致很多事情都無法排開。留意和室友的關係也會因彼此溝通不良而挑戰對方的極限。

上升星座水瓶座本週交際應酬特別多,並需注意交通安全。本週會因為答應出席推不掉的聚會,而勉強應付參加,因而多了不少開銷。另外,出門在外騎車時要注意車速及保持安全距離,以免冒著被警察開紅單的風險。

上升星座雙魚座可能出現讀不下任何書的情況。本週的雙魚同學完全無心於課業,反而熱衷於追求感情對像或較感興趣的事物。對於學業的部份,只想倚靠朋友臨時抱佛腳,卻無法得到良好效果,唯有自己努力才有幫助。

點閱人次:3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