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你今天投票了嗎?」 學生會代表選舉正式開跑
文/李嘉珉  攝影/李嘉珉   【2008/4/15】友善列印
由文大學生會以「你今天投票了嗎?」為口號舉辦「第五屆學生會代表選舉」競選日期自4月23日到5月8日,投票時間在5月6日至8日上午10點到下午4點,地點於百花池和大新館,8日投票結束後將在下午4點開票公佈結果,歡迎熱心公務的文大同學,踴躍前往投票。

第五屆學生會代表選舉已經開始接受報名,欲報名的文大學生請於4月7日至17日至大恩館學生會會辦,繳交候選人申請書、學生證正反面影本各一、半年內脫帽兩吋照片兩張以及保證金兩百元,並於檢查後歸還學生證正本。

並於17日報名截止後下午5時30分於學生會會辦舉行抽籤,未到場候選人將由學生會主委代抽,競選時間從4月23日到5月8日,投票時間在5月6日至8日的百花池、大新館,時間是上午10點到下午4點。8日投票結束後將在下午4點開票。

「有投票權的同學請好好珍惜自己的權益」學生會呼籲,此屆採用標準選舉制度,文大同學不但可選出學生會代表為自己的權益謀福利,更可藉這次機會學習社會上的選舉流程,是直得文大學生珍惜的寶貴經驗。

文大校務會議根據大學法第33條通過學生出席校務會議之代表比例不得少於會議成員總額十分之一,日前學務會議也根據此法通過「全校學生為學生會當然會員」。有鑑於此,本次參選同學政見多著重學生權益改善及學生會費監督。

點閱人次:2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