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節約生活-勤走路抗暖化 華岡環保周本週登場 系列活動要您一同愛地球
文/蔡怡琳     【2008/4/21】友善列印
響應2008年4月22日「世界地球日」,師生自即日起至97年4月20日止,在地球日活動專屬網站〈http://www.earthday.com.tw〉簽署「減碳10大宣言」,共同響應「減碳抗暖化,環保救地球」的國際環保訴求,並有機會抽到大獎!



下周一開始,為華岡響應環保地球周,各項環保推動,全校動起來。包括在世界地球日當天,推動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可以採步行、騎乘腳踏車及穿著輕便衣服上課或上班;中午午休時段共同響應「熄燈1小時,關電梯1小時」,並以不影響學生學習及考試,或館所運作為主;食用當地食材及戒菸等行動。

地球日網站則讓民眾圈選可做到的「珍愛地球十大宣言」,評量隨手關燈、搭乘大眾交通工具、使用當地食材、自備餐具、做好分類回收等環保概念,達5項者能幫助地球「退燒」,並可參加抽獎活動,有機會得到單車好禮。

透過「減碳10大宣言」簽署與配合相關宣導活動,瞭解全球暖化等議題,遏止不破壞環境的決心,將減緩地球受傷的程度,並促使改變日常習慣,以簡單節約的生活方式,共同落實減碳環保運動,一起「拯救天空、愛護地球」!




點閱人次:3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