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設計界大哥大」林磐聳暢談設計觀點 大恩館邀您一同進入設計天空
文/葉子豪  攝影/葉子豪   【2008/4/22】友善列印
由廣告系將於4月22日下午在大恩館國際會議廳舉辦專題講座,特邀請到有「世界百大設計人」、「台灣CIS教父」、「台灣設計界導師」之稱的林磐聳先生來文大與同學暢談他的設計觀點,歡迎想一窺「設計界的大哥大」擔任評審之經驗、設計的態度與觀點的文大同學前往參加。

在大陸設計界享有【架椄兩岸設計的橋樑】稱號的林磐聳先生自1990年以來參與中國大陸、港澳、新加坡與國際設計交流活動共計200餘次,為設計界架起海峽兩岸四地推廣交流與學術活動的橋樑,多年來除積極參與兩岸與國際設計活動,更推動華人設計的專業地位,積極建構華文設計產業的資源整合,可說是促進台灣與國際設計交流的推手。

現任國立台灣師範大學美術系主任教授的林磐聳先生,是第一位榮獲台灣美術類最高榮譽的設計家,擁有豐富的CI、設計、競賽評審、大型活動識別等等實務經驗,以企業跟消費群、社會的關係為首先思考觀點,在加入情感做出設計與構想,如:「林磐聳的設計世界」、「CIS /企業識別系統」等。

其優異表現使他在1999年獲邀參與北京申辦2008年奧運的視覺形象設計專家與評審,並持續多年擔任2008北京奧運會徽徵選國際評審及形象景觀設計顧問工作,也應邀擔任2005中國成都花卉博覽會、2005澳門東亞運動會、2009高雄世界運動會……等國際大型活動的策略規劃諮詢顧問。

歡迎想要和這位被「台灣藝術家出版社」所出版《台灣藝術經典大系.視覺設計卷》中將其譽為【台灣設計界導師】的大師近距離接觸的文大同學,踴躍參加這場難得的設計饗宴。

點閱人次:2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