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韻星光大道已經準備好了 愛唱歌的您準備好了麼?
文/蕭俊發     【2008/4/23】友善列印
「華韻獎」星光大道邀您成為華岡歌唱新秀
午休時分聽見悠揚歌聲嗎?沒錯,他們全都是熱愛歌唱的熱血華岡人,吉他社年度大戲-「華韻獎」已開始接受報名,即日起至4月25日,歡迎每位愛唱歌的華岡人前往攤位索取報名表格填寫即可,這場年度的華韻星光大道,要讓您成為華岡最亮眼的新星。

今年比賽共計分為三大組,包括歌唱組、創作組及樂團組。總召「菜菜」同學表示,為了能夠尋找更多的知音人,吉他社團員們都會在中午午休時分抽空為同學演唱,透過自彈自唱方式戶外演出,希望在華岡人海中尋找下一個知音人!

此外,歌唱組獎金冠軍獎金提高到1萬元,評分方式包括音準、技巧、詮釋、台風、特色,不同組別各有不同的評分方式,歌唱組及創作樂團組將在4月28及30於大恩階梯教室舉行初賽;5月5日的決賽則在華風堂舉行。

為求專業及完美表現,吉他社邀請到陣容堅強主持專業級評審蒞臨講評,包括華納唱片製作人蕭賀碩、華納唱片創意總監Anita等多位專業評審,給你最專業的建議,別再猶豫!

唱出自己的想法與體會,讓文化飛揚的華岡因為你的歌聲而顯得更動容。華岡吉他社攤位地點位於大義館,有任何疑問都可前往詢問,或是上吉他社網站家族http://tw.club.yahoo.com/clubs/ccu-guitar-club/。



點閱人次:3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