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35位華岡青年名單出爐 宣誓成為質樸堅毅新青年
文/李渼詩  攝影/戴見安   【2008/4/24】友善列印
第43屆「華岡青年」決選名單出爐,35位華岡青年以自信風采獲得好評,博士班2位,由國企博二曹淑華與建築博二李雅蘋奪得鰲頭,碩士班總計7位,大學部24位,僑外生則由新聞三A 黃智鴻與森保三謝詠樺獲得僑外生華岡青年。

口試場合裡,相當獲得評審青睞,以「上山仰望,下山省思」形容華岡學習之路的美國所三年級廖智賢則錄取第43屆華岡青年,總計碩士班錄取7位華岡青年,包括英語所二陳盈如、陸研所二王馨瑩、國企所二劉晏孜、藝術所音樂二 陳宛君、舞蹈所二鄒孟涵、運教所一何欣靜。

大學部則錄取24位華岡青年,包含德文三謝雅竹、生科三林佩璇、法學四A 杜怡瑩、行管四A 張博詠、行管四B李家函、動科四鄭哲維、生應四李淑芳、機械四A 張弘毅、紡工四王俊凱、電機三張廷宇、企管三A曾佳芬、企管四C黃妍慈、大傳四A 張玫朱、新聞四A 冉祥蓓、資傳四C 盧約聖、資傳三B 吳冠毅、舞蹈四詹喬喬、美術四鄭怡婷、國樂三蔡儀如、景觀四曾昕崙、心輔三王怡文、國術三任培豪、文創三張煖、資科四A 葉瑜君。

候選人國企博二曹淑華說,多次參與國際性研討會,秉持華岡質樸堅毅的精神,展現華岡風範,就是要自己記得華岡人的驕傲。多次獲選台灣文藝獎項,熱衷參與社區服務與享受旅行的美國所三年級廖智賢介紹自己時,出口成詩,讓不少評審眼光為之一亮。他說,自己曾在大陸當了兩個月的背包客,從刻苦的旅行過程裡,發掘內心潛質,而騎機車往返華岡「山上」與「下山」這條山路是自己反省與仰望的哲學大道。

藝研所二的陳宛君強調,競選華岡青年候選人的過程,讓自己更了解文大與自己的實力,透過一次一次的書面審查,看到自己努力的過往,更看到華岡之美,這是最棒的收獲,也是值得驕傲的回憶。

獲選為「華岡青年」的菁英,將頒發中英文證書、獎學金5千元以及大功乙次,並且刊載於華岡畢業年刊及文大校訊中,作為最高榮譽,未當選的候選人則因厚實的實力同樣可記小功一次。



點閱人次:5183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