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用愛串聯傳播「魅」力  大傳畢展「傳」公益
文/蕭俊發  攝影/蕭俊發   【2008/5/2】友善列印
用愛心串聯,傳播魅需要你的愛心。
大眾傳播系發揮傳播的力量協助非營利事業機構「兒童福利聯盟」及「台灣導盲犬協會」宣導觀念與募集經費,將於5月3日下午三時,在畢業展活動中競標知名選秀節目評審黃國倫、黑人陳建州、超級名模隋棠、白歆惠、林又立、林若亞、CIRCUS等藝人的簽名拼圖。

配合大傳系第十二屆畢展「傳播魅」為期三天在台北郵政博物館六樓舉行,展出作品包括影音、公關、平面以及論文共四大組,今年畢展主題以「傳播魅」作為核心精神,希望藉由傳播的魅力,傳達他們所關心的事物以及對社會想說的話,觸發大眾的共鳴。

公關GO BELIEVE小組促成欣欣客運與台灣導盲犬協會雙方合作,讓大眾共同關懷導盲犬,一起「欣欣傳愛心」。公關CRE8小組組長吳頌恩表示,對他們而言,傳播的魅力,是集結大眾的愛,同時也把自身的愛傳遞給別人,幫助更多孩子找到另一份愛,該小組也在先前系列活動中,以「拼串你我的心 愛心不缺席」活動,共募得一萬兩千元。

CRE8組長吳頌恩說明,畢展上所舉辦的「藝起拼拼圖」競標藝人簽名拼圖中有名模隋棠、白歆惠、林若亞,及黃國倫、CIRCUS等藝人獨一無二的簽名拼圖,屆時每份拼圖以100元起標,用大眾的愛捐出去,幫助社會上更多需要的弱勢家庭兒童。該款項將全額捐助予兒童福利聯盟。

此外,文化大傳系畢業展的影音劇組《覺西星》,拍攝的影片中也見學生對懷弱勢的愛,一部描述失語的女孩,如何在無聲的世界中尋找殘缺記憶的片段,藉由短片喚起大眾對「愛」的重視。

點閱人次:2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