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一週星情 各星座留心工作運勢變化 占星小常識破除迷思
文/黃泰傑     【2008/5/5】友善列印
本週占卜小常識要告訴大家一般人對於占卜最常有的疑問,是不是任何事情只要好奇都可以來問呢?答案是否定的!占星社強調,占卜應是即時性與迫切性的隨機抽樣概念。如同一條河流做水質抽樣般,若從中游就已經受污染了,下游必然會受到影響。所以,問題的方向需要明確,並且切身相關。才有機會得出正確的抽樣報告,進而達到趨吉避凶的最佳效果。

5月4日至10日的一週星情,上升星座白羊座本週雖然有不擅表達的情形,但因企圖心旺盛,因此重心仍會擺在工作。由於上司會另外再指派任務考驗白羊座的工作能力,所以要好好把握幫助升遷的機會,但要小心自己因怕招惹麻煩而錯失良機!

上升星座金牛座本週會感到想法困頓、無法滿足所需的無力感。戀愛中的金牛同學會將本週的時間安排與情人共度,以增加相處的時間。但自己的時間很難跟對方配合,導致容易有嫌棄甚至挑剔對方的現象,但雙方又缺乏有效溝通,而使得自己心情煩悶。

上升星座雙子座會有想法嚴苛、表達帶刺情形的一週。因無法認同週遭朋友的作為或觀念,而產生說話或想法上嚴重挑對方毛病的現象。但是當情緒激動時,也許只有情人的建言才聽得進去,而可以作出冷靜實際的判斷。

上升星座巨蟹座本週活躍於社團和朋友聚會。其實巨蟹同學並不是一個熱衷應酬交際的人,但這週開始卻不斷有朋友的聚會邀約,就算是自己不想參加也會被硬拖去湊熱鬧,且因為不想破壞交情而難以拒絕。

上升星座獅子座本週工作量將增多。會突然重視到自己未來的方向跟目標,開始砥志礪行地斷絕所有外在的聚會玩樂和誘惑,專心一意地累積自身的競爭力,是一段可把握進步機會的日子。

上升星座處女座將感到較沒有自信的一週。對自己原先認定的目標,開始體認到有沉重的壓力且無法克服。因此會出現暫時應付的推諉想法,認為只要先安撫說服家中長輩,一切的問題都將迎刃而解。

上升星座天秤座本週須注意學業表現。因為自己說話較直接或大而化之的個性,導致無形中得罪班上的某些同學,留意發生被人排擠的情況。同時也會因對想法不夠滿意而延遲原定要交的報告。

上升星座天蠍座本週將感到朋友無法理解的苦衷。對於某些價值觀過於固執,而無法聽進別人的建言。所以當發生困難想找朋友吐苦水時,朋友也無法理解,反而會導致天蠍同學埋怨與不滿。

上升星座射手座將藉由工作來調整自己的一週。當自己長期處於需求跟安全感無法滿足的時候,忽然有慢下來的覺悟。因此嘗試將自己保持清明的狀態,並以相同步調工作,以避免胡思亂想或鑽牛角尖的狀況。

上升星座魔羯座本週將有許多桃花運。對於剛結束上一段戀情或失戀沒多久的魔羯同學,本週中會有機會遇到欣賞的感情對像,多半是學長姐或是自己的上級。因為對方也有一定程度的欣賞自己,所以很容易一拍即合。

上升星座水瓶座容易跟情人溝通不良、冷戰的一週。自己堅持的東西或細節對情人來說卻不重視、甚至無法理解。導致情人以為自己在無理取鬧,而直接做出不配合自己的動作,使得自己感到心情苦悶。

上升星座雙魚座本週將依賴朋友作為自己的情緒出口。因為自己在最近生活中體認到的感觸良多,而有不吐不快的現象。雖然會想辦法藉由跟朋友相聚時分享經驗,但卻因無法詳細深刻的描述,而有辭不達意的情形出現。


點閱人次:2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