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相聲才子馮翊綱 今晚(6)日蒞臨文大分享創新思維
文/蔡怡琳     【2008/5/6】友善列印
由AIESEC經濟商管學生會文化分會,5月6日晚上六時三十分於大恩館一樓遠距教室舉辦「LV領導&創新講座」,邀請相聲瓦舍藝術總監馮翊綱,以「創新思維-蛻變的舊時代」為講題,和文大學子分享傳統藝術新時代的手法,與玩味的創新思維。

馮翊綱生於高雄左營眷村,大學時與宋少卿共同創辦享譽多年的「相聲瓦舍」,致力於相聲創作、表演及推廣,深受各界肯定。因他長期在相聲藝術創作、展演、出版及教學之貢獻,亦獲得十大傑出青年薪傳獎、中國文藝獎章等多項榮譽紀錄。

目前馮翊綱任教於銘傳大學、世新大學及國立台北藝術大學,結合專業展演經驗,認真教導廣受學生好評。此外,亦為「表演工作坊」之核心團員,多次擔任主要角色。如《那一夜,我們說相聲》、《我和我和他和他》、《暗戀桃花源》、《戀馬狂》等著名劇作,並撰寫多本相聲理論書籍與創作劇本。

為讓青年學子們體認面對新時代該有的思維、視野與格局,AISEC強調舉辦本次「LV領導&創新講座」,以Leadership及Innovation概念衝擊過去傳統的思考模式,同時了解作為一個現代人該如何面對時代變遷、並掌握趨勢,進而創造屬於現代年輕人自我的競爭優勢,使華岡學子競爭力躍升,成為企業的「未來接班人」!

點閱人次:2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