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中華電信讓你大聲說出媽媽我愛妳 免費通話讓思念無距離
文/葉子豪  攝影/葉子豪   【2008/5/6】友善列印
為發揚孝情美德,提倡感恩心,文大於5月6日特邀請中華電信在大恩2樓川堂舉辦「母親節電話孝親活動」,提供文大學生免費撥打室內和長途電話,向遠在他鄉的母親表達心中思念。現場另提供兩部可直撥國際電話供僑生、外籍生與外籍師長表達感恩心使用,歡迎全校師生踴躍參加,向敬愛母親祝賀問候。

中華電信活動負責人章立早表示,為讓文化學生在求學之餘仍不忘和家中母親表示感激的心,從5月6日上午9時30分至下午4時整,特提供免費撥打電話服務,並開放2部國際電話以「一人三分鐘」方式供在文大就讀的海外僑生和交換生使用,免費通話3分鐘,讓遠在異地的母親仍能感受到在文大學子的感激之情。

章立早提到,文化大學和中華電信合作舉辦「母親節電話傳情」活動已邁入第五年,希望藉中華電信舉辦這項活動,扮演師生和母親間「連線」的角色,並在這個溫馨的佳節裡,讓文化學生可向辛勞的母親致上無限的感恩,親口祝福所有的母親佳節愉快。

章立早表示早期手機和國際電話較不普及且費率較高,中華電信推廣這項社會回饋活動已持續二十多年,起先是為顧及北上求學的學生和交換生懷鄉的心情,因此特地舉辦傳情活動,希望藉由傳情活動,抒發學生思鄉之苦,且讓家中母親仍能感受到兒女的親情。

「記得向母親大聲說出心裡的思念和感激!」,章立早鼓勵文化同學踴躍前往參加,利用此一機會,即使分處兩地也能讓溝通無距離,拉近學生和母親心中那份對彼此思念和感激的親情。

點閱人次: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