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系之超級鑫光大道 2008教育獎學金頒獎典禮隆重登場
文/謝佳君     【2008/5/13】友善列印
廣告系舉辦的「2008廣告教育獎學金頒獎典禮—超級鑫光大道」,將於13日下午1時至3時於大恩一樓國際會議廳舉行,邀請台灣電通股份有限公司資深副總經理陳榮明先生及彥星傳播事業有限公司董事長劉安立女士,出席頒獎盛會,期盼透過廣告教育獎學金,鼓舞更多學生加入廣告界發光發亮。

「廣告教育獎學金頒獎典禮」為廣告系一年一度的盛會,長久以來廣告界和媒體界的前輩們不斷耕耘貢獻社會,亦熱心栽培廣告教育界,培育更多未來優秀的人才,頒發獎學金和獎狀作為優秀學生的實質肯定,期盼這些廣告界菁英未來能有更傑出的表現。

今年頒獎典禮是由廣告系系學會及專題講座小組共同策畫活動內容,同時受到廣告業界的熱烈的支持與迴響,邀請到台灣電通股份有限公司資深副總經理陳榮明先生、彥星傳播事業有限公司董事長劉安立女士以及台北市廣告代理商同業工會的代表人出席會場,屆時將會請這些優秀的前輩上台分享經驗,以鼓勵和嘉勉在座未來的廣告人才。

點閱人次:2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