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一週星情提醒各星座 季節轉換之際也要調適心情穩定
文/黃泰傑     【2008/5/13】友善列印
上週曾提到關於占卜的提問條件需要即時性與迫切性,但是否只要具備這兩項條件的問題占卜就必然準確呢?這當中還必須有個前提-「心誠則靈」,需相信才來占卜。對於潛心相信的人來說,占卜給他們的啟示是正確的方向。但對於不信的人而言,愈去挑毛病反而令自己的事情偏離原本發展的方向!

5月11日至17日的一週星情方面,上升星座白羊座本週感情方面要注意有半路殺出程咬金的可能,連帶心情浮躁不安及暴起暴落的情緒,反而引起對方更不願妥協的情況。若能減少朋友間的應酬,對自己的感情的穩定會有所幫助。

一向孝順的上升星座金牛座母親節回家時,雖然表現出對母親的孝意,但親友之間反而有一些小齟齬。在關懷母親時也不要忽略了爸爸,同樣的表現可使雙親的心理較能平衡,可減少許多不必要的摩擦。

上升星座雙子座感到火氣大的一週。飲食上吃得太燥熱,會更加重自己的嘴破或是長痘痘的狀況。說話上尤其要小心注意,即使自己已經仔細留意,但還是會出現詞不達意的情形。

上升星座巨蟹座本週出現暴飲暴食的情況。因飲食的關係,會有部分水腫的現象,只要注意定時定量就可以改善了。工作進度順利,收入會呈倍增,只是接著而來的聚會又使荷包再度破費。

上升星座獅子座本週極欲振翅高飛。自己在實現目標上雖左右逢源,卻也種下禍根。原因包括家裡的不支持,干擾自己因而造成情緒性判斷。另外因未考慮所熟識之人,已經存在其他的問題。因此獅子座要小心飛得愈高摔得愈重。

上升星座處女座感到工作失意情場得意的一週。小組中總是有些工作範圍無法仔細釐清,因此成員間互相拖累。感情方面,若是有出外約會的狀況,反而有不少讓感情加溫的機會,可以好好把握。

上升星座天秤座在工作環境中潛伏已久的仰慕者,將在最近造成左右為難的感情風波,並且會持續到月底。在朋友之間也可能捲入風波,因為起初由他們來出主意,也要對其發洩心理才能平衡!

上升星座天蠍座為了感情,而有四處奔波的狀況。只是無論自己釋出再多的誠意,還是有失望的結果。想要理性的態度卻又難以釐清關係,因此感情波折連連。

上升星座射手座職場開始得意的一週。本週生活重心都會擺在與工作和跟同事的應對上,另外因為繁忙業務而開始有兩地或多地跑的現象,小心因本身工作太忙而無法兼顧學業上該要交的報告或該要去跑的採訪。

上升星座魔羯座本週容易大意失荊州。自己容易對自身認定的人事物過於自負,導致在作決定、做事時易失去準頭。甚至遇到的現象,明明已經跟人講好或談成的事,會產生變故而無疾而終。

上升星座水瓶座經濟上受到室友或家人幫忙的一週。在持續破財一陣子後,本週受到媽媽或長輩額外補貼的零用金,也可能是因為自己表現不錯而獲得,或是室友在旁看不過去而接濟自己的現象。

上升星座雙魚座感到沒有耐性的一週。開始會出現異常的躁動,對於任何的人事物情緒反應起伏會很大、過於激動,只要類似同樣的事情超過三次,就會暴躁、無耐性,說話表達上也會因太過跳躍而讓別人聽不大懂,自己還會覺得是對方理解力不佳。

點閱人次:3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