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97學年度宿舍抽籤13日大恩館遠距教室舉行  13時網路同步獲知是否抽中住宿
文/李嘉珉     【2008/5/13】友善列印
為幫助同學解決住宿問題,生輔組每學期宿舍抽籤今(13)日登場,今年上網申請同學較往年多,歡迎同學前往大恩館一樓遠距教室進行,蒞臨現場見證抽籤的公正性,申請的同學亦可同步在網路上得知是否獲准申請入住下學期的宿舍。

抽籤活動在中午12時30分舉行,今年同樣以公正的電腦亂數抽籤,現場會請兩位同學當見證人,另外,再邀五位同學自摸彩箱中抽出五個數字,依個、十、百、千、萬鍵入電腦,隨即啟動亂碼程式跑出號碼,號碼跑出之後,大約下午1點同學就可在校園資訊網的「學生宿舍申請」得知自己是否有抽到宿舍。

今年抽籤限定舊生,申請資格沒有地區限制,而且抽籤過後沒有備取名額,大一新生則於8月開始申請,今年已上網申請的同學人數大約比去年多,其中升二年級的女生更是多達850位,但宿舍配額只有220人。

值得注意的是,抽籤行為不得代抽,違反者得接受記過處分。另外,身心障礙及低收入戶無需上網申請,備妥證明文件交給朱老師即可。生輔組同時提醒抽中宿舍同學,住宿費用將併入97學年度學雜費中,繳交之後除休學、轉學、退學外並無退費權限。

為了避免同學對抽籤的公平性存疑,歡迎同學至現場參與抽籤過程。文大宿舍僧多粥少,若有任何疑問,可撥校內分機12106生輔組朱儒德小姐詢問。

點閱人次:5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