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綠敷地球 環保宣導手工時尚聚人氣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08/5/14】友善列印
綠敷華岡,創造地球生生不息,勁量十足的環境。2008年環保宣導活動,總務處與生應系聯合主辦,最受歡迎的「折毛斤狗」與「環保問題有獎兌換」吸引大批學生觀賞製作,讓這場環保活動充滿手工時尚之美,現場指導教學折可愛毛斤狗,活動僅至15日止,歡迎學生持毛斤親臨現場學習。

生應系黃郁婷助理教授提到,年度生應系與總務處聯合舉辦的環保活動,讓學生感受地球之美,這是一場有意義的活動,更在活動裡突顯地球正面臨空前的浩劫,讓學生都能直接了解活動背後的意義。

總務處事務組李慧美主任則強調,總務處需面對各種環境節能的課題,包括節能節電與推動無煙的環境,希望透過活動深耕環保觀念,讓全校師生動起來,綠敷地球,讓地球生生不息。

生應系主演的地球小短劇,現場也感動不少人。生應系提到,透過「擦拭地球」的短劇,詮釋對地球的愛,而「綠敷」的意義即在這樣的小小動作裡表露無疑,黃郁婷老師期盼每一個身為地球的一份子,都可以為這個地球表現最大的愛,落實環保的課題。

負責籌辦的總務處事務組孫志珍老師則提到,透過遊戲、影片欣賞、作品展示與跳蚤市場,綠敷環境,讓地球越來越有勁,活動至15日截止,歡迎全校師生一起響應,讓地球越來越美麗。


點閱人次:2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