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保誠人壽宋念台經理:發現內在天才 成就無限未來 
文/葉子豪  攝影/葉子豪   【2008/5/14】友善列印
由文大企管系於5月14日在大恩國際會議廳舉辦「發現你的天才,成就未來」專題講座,特別邀請英國保誠信人壽宋念台經理到場為同學分找到未來在職場上的優勢。宋念台經理說,「開創未來」是時代的趨勢,企管系同學需要從了解自己出發,才可在更多元領域中尋找出未來方向。

「具有多元領域產業經驗的宋念台經理,是同學最好的學習指標」。主持會議的企管系李南賢教授表示,一位優秀的企管人,不可只鑽研某特殊產業的領導方式,需要不斷的挑戰多元化產業,透過經驗不斷累積,創造出屬於自己的人生價值。

宋念台經理以「發現自己天才」為這次演講題目。他提到,希望同學能在追求更高更美好目標之前,要先了解自己,傾聽自己心中的聲音,並瞭解是否有足夠的能力去承受獲得目標鎖將迎接的更大挑戰。

「名校並不代表是獲得未來職場競爭的唯一指標」。宋念台經理強調,非常羨慕文大有良好學習環境,不但有秀麗風景、校內建築更是流露中國傳統文化的藝術氣息;一間大學若沒有良好學習環境提供學生鑽研學問,就算是百年名孝也會逐漸消失在競爭的激流中。

宋經理表示,企管系同學除平日專研於課業,更應積極參與社團活動,不但可以增廣見聞,更可以透過社團結交許多志同道合之友,為自己的視野做最有效率的擴充。

宋念台勉勵企管系學生「以誠待人」,在向上爭取更高一層的成就時,不能忘記真誠的重要,並透過不斷挑戰新的領域,達到自己開創未來的目標。

點閱人次: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