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化衣周 衣衣佈捨  偶像劇鄭元暢 張鈞甯、彭于晏現身華岡代言
文/黃珮瑜     【2008/5/19】友善列印
由中國文化大學新聞學系文化一周主辦的「衣衣佈捨」明星商品與二手商品義賣會,活動自97年5月19日至5月20日,早上10時至下午3時,在百花池廣場盛大登場,將會邀請「蜂蜜幸運草」偶像劇-鄭元暢、張鈞甯、彭于晏等藝人參與,以及明星黃小柔、丁小芹一起做公益,預計將把拍賣及募款所得全數捐給協辦單位財團法人現代婦女基金會,除了帶給大家豐富的活動,也不忘發揮人文關懷的精神。

文化一周副總編陳雅婷表示,「衣衣佈捨」義賣活動主要為了藉由商品義賣來宣導愛心公益,並力邀眾多明星藝人參與。本活動也以文大國劇系藝人房思瑜作代言人,鄭元暢等藝人將於大恩館一樓舉辦近距離見面會,讓大家發揮愛心,又能更貼近明星。

除了獨一無二的「明星二手商品」義賣之外,眾多二手商品的自由競標,所有商品全部五百元以下,全面低於一折起的超低價精緻二手商品,相當划算的選擇,千萬別錯過機會!二手商品來源特別到台北地區尋找精緻又低價的二手商家到場設攤,並也歡迎其他系所同學們捐出自己的愛心,許多新鮮有趣的二手商品背後更有許多溫馨感人的小故事,等你一起來發掘!

「衣衣佈捨」20日活動中有高級魔術師的魔術秀和專業街頭藝人汽球達人林家巧表演俏皮的小丑氣球秀,讓你體驗魔術的奧妙,感受汽球達人的創意,有如嘉年華般的奇幻表演,保證讓你目不轉睛。除了表演還有捐發票換禮物的活動,同學們只要捐十張發票,即可換取文化大學週邊商家的折價卷、以及由贊助廠商所提供的精美小禮物。


點閱人次:4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