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一週星情提醒各星座注意氣候變換 把握時機改變現況
文/黃泰傑     【2008/5/19】友善列印
本週占卜小常識要說明「算命」的範疇,就現代的狀況而言「算命」這個含糊的名詞可以分為四大類。一、風水堪輿;二、命術;三、相術;四、卜術。第一類講究的是人與環境的關係;第二類則是註定的概念;第三類注重後天運勢的轉變;第四類則是對所有狀況做一個橫斷面的剖析。

5月18日25日的一週星情方面,上升星座白羊座在感情上爆發嚴重的衝突。計較、謊言、不信任的態度、金錢、劈腿…等,彼此為了爭一口氣互不相讓。強烈衝突之後,不會是知道真相的平靜,而是留下強烈傷害。

上升星座金牛座的女性會有生理方面的疾病。情緒因此起伏而一意孤行要完成自我夢想,抗拒家裡所安排的事情。扭捏了一陣,還是不得不接受,重回父母羽翼之下。

上升星座雙子座小心口舌之爭。口直心快的闡述己見將會得罪不少人,發言前要三思,適度修辭有助於雙方溝通。

上升星座巨蟹座快去把所有的交際應酬都推掉,因為有很多難解的狀況會發生,會耗盡所有氣力,且之後還有很多事情沒有辦法休息。如果非出席不可,一定要找親密好友一同參加。

上升星座獅子座想不開的一週,要成就一番功業不容易。為了實現理念而努力付出,受傷也只能咬牙撐過去。

上升星座處女座:
  在溫室中訓練已久,但總要面對外面的風霜考驗。本週就是考驗不過關,信念受到摧殘的一週。追根究底在於對實際的整個世界的認知有著根本的落差,而自己卻認為理所當然。

上升星座天秤座戀愛及金錢運都有轉機。朋友之間就趁著這次機會釐清金錢往來狀況,舊有合作關係將破裂,而失去在原有朋友中呼風喚雨之權,不過到了新戀情展開時,新的朋友群又會再出現。

上升星座天蠍座本週將強烈感受到來自於師長的刁難要求。心中生出用翹課來逃避的念頭,卻又沒有勇氣付諸實行。

上升星座射手座工作態度要多加強。避免粗心大意而被扣獎金或績效…等。若有機會出差、旅遊,則要看管好個人隨身貴重物品,慎防遭竊。

上升星座魔羯座感情生變。正如同電視廣告:對待情人若只是用甜言蜜語哄騙,此時對方就拋棄自己,和好友出國去玩。而不真實面對的感情也會因此告吹。

上升星座水瓶座本週會因為跟上司、長輩互動上所帶來的壓力而感到食慾不佳。金錢調度也會有困難,應小心謹慎理財。

上升星座雙魚座工作方面難以與人協調的一週。彷彿被丟到另一個國度,失去語言能力一般,很難順利與人溝通。而表達自我意見也越描越黑,成為衝突來源。


點閱人次:2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