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錦繡前程職涯圖書展 勾勒新鮮人的職場遠景
文/蔡怡琳     【2008/5/20】友善列印
社會新鮮人充電的機會來了!由職發組與圖書館合辦,5月19至23日於曉峰圖書館2樓展示區舉辦「錦繡前程職涯圖書展」,展出書籍包括「認識自我、就業準備、國內升學、國外留學」四大類。

每學年職發組均於學期末舉辦相關輔導系列活動,並與圖書館合辦「職涯圖書展」,彙整相關留學、求職、撰寫履歷、職涯發展相關書籍、雜誌等資訊,如《EQ大挑戰:發現你的性向潛能》、《找對人生第一份工作》、《海外留學準備FAQ》、《誰叫你讀博碩士》、《新eQ:成功,從禮開始》等,提供學生作好工作準備的教戰守則。

學務處職發組劉家秀老師表示,「錦繡前程職涯圖書展」包括圖書館2樓展示區實體書展,及圖書館網站的電子書展,歡迎學生透過網站了解圖書訊息,且可外借圖書。相關訊息可撥02-28610511轉分機12505洽詢,或連結至圖書展網址:http://www.lib.pccu.edu.tw/carbook.html。

點閱人次:2947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