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大專盃華岡代表隊奪5面金牌 總計24面獎牌 體操表現最佳
文/黃智鴻     【2008/5/19】友善列印
2008年大專盃運動會文大風光奪金!總計24面獎項,包括5面金牌、10面銀牌以及9面銅牌,體操與網球類男子組錦標第二名的佳績。現任體操領隊陳嘉遠主任說,體操代表隊今年重新納入大專盃運動會的體操項目,在男女公開組和一般組中都有獎牌斬獲,表現最為傑出。

陳嘉遠主任表示,大專盃總計170多所學校參與,想要奪獎並不容易,近幾年文大積極推動體育活動,體育成績風光。

其中獲獎最多的體操,是華岡之光。陳主任表示,體操被譽為海陸空三大主流體育項目之一,海是游泳、陸是田徑、空則是體操,體操多年以來被排除在大專運動會項目之中,直到今年才重新納入為新增項目,主要原因是體操原是國際各大運動會的主流項目,並且為全面性發展體育項目,體操更是不能缺乏的一環,華岡體操隊傑出,肇因創意與體能均衡發展。

五面金牌得主包括,黃英瑲的男子公開組體操單槓、黃勝盟的男子公開組體操跳馬、張懷恩與李欣翰的男生公開組網球個人雙打賽、陳俊樺的男生公開組柔道個人第八級以及曾憶萱的女生公開組跆拳道雛量級。


點閱人次:3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