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生活科學推廣實習 「翻滾吧!爆米花 」 DIY飾品教學邀你來參與
文/黃珮瑜  攝影/黃珮瑜   【2008/5/27】友善列印
以「鼠年行大運」為主題,文大生活應用科學系三年級的生活科學推廣實習,活在97年5月28日下午1時至30分,活動地點在大成101教室。讓大家體驗生應系在食物製作上與手工飾品DIY的巧手藝!

串珠為時下流行之飾品、手工DIY之熱賣商品,市面上充斥著各式各樣的串珠飾品,因為手工製作,其價格不低、品質優劣不均,時常會有哄抬售價之情形發生。藉此,串珠飾品DIY教學並介紹材料來源與其它飾品款式,不必再花大錢便可以擁有精美細緻的飾品。

報名費用只需收材料費即可,相當划算。小30元、大40元,若是要讓飾品更加有變化與質感,則有夜光和水晶材料的選擇。價位前者夜光為60元後者水晶則是160元,創造出獨一無二,自己手工製作的飾品,現在就可以開始!

為培養現代青年生活美學和健康新觀念,生活應用科學系提供許多關於生活科學推廣之相關課程,除此之外,也有食物製備的原理實習和營養學課程,美味食物也要吃的健康!並且對於餐飲管理與衛生安全也有規劃管理課程,並與產業合作,提升國民生活的品質,是生活應用科學系的發展目標。





點閱人次:2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