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追求夢想創造人生!李正雄勉勵同學擁抱理想、實踐未來
文/葉子豪  攝影/葉子豪   【2008/5/21】友善列印
企管系「管理經驗分享講座」21日下午1時在大恩國際會議廳舉辦,邀請擔任友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李正雄總經理,分享世界知名品牌「D-Link」的行銷經驗和技巧,並鼓勵企管同學多接觸網路,利用網路的跨領域整合創造屬於自己的行銷王國。

國貿系賴素鈴副教授表示,友訊公司是目前全球高知名度企業集團之一,2004年成功榮登為全球十大品牌,希望透過經驗傳承,造福更多學生,為未來提早規劃事業版圖。

李正雄總經理提到,現今社會對以往大學生在職場上的文憑優勢已漸漸沒落,再次踏入文化校園已相隔20年,社會職場評價高,且隨時代進步,而有越來越超前的表現,但社會職場對於工作人員的需求卻非僅僅這樣,建議只要有機會,文大的學生就應該更努力往上衝,包括考研究所或博士班,唯有超越文憑的需求,才會擁有自己選企業的主動優勢,而非淪為企業選人的被動情況。

李正雄強調,透過從自己日常生活和工作等經驗分享,讓同學瞭解唯有認清自己想要和自己可承受多大的工作量,才有可能在未來職場中獲得優質的環境。

李總經理表示,企管系學生不可只滿足於台灣市場,面對全球化時代的來臨,網路整合和跨區域文化傳播的行銷手法是通往成功的最佳途徑,利用網路將品牌傳播到全球,創造出無限商機。

追求名牌就像是在你所設定的理想。李總經理解釋,現實用遠趕不上理想,就如同品牌不可能找到永遠合適的,但是當你不斷努力,一直努力到最接近理想的那一瞬間時,就會發覺原來自己已經完成所規劃的事業版圖,按步就班達成目標才是人生事業的最佳表現。

點閱人次:2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