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碩工程師首度駐場華岡  百花池裡不限品牌NB免費健診
文/蕭俊發     【2008/5/21】友善列印
您的筆記型電腦(NB)病了嗎?!文大電腦社與華碩皇家俱樂部首次合辦筆電「健診活動」,自5月21日至22日,早上11時30分至下午3時在百花池免費為您心愛筆電義診,回饋華岡學生!

華碩校園應用工程師劉邵威表示,華碩「健診活動」擁有10個服務地點,但是礙於學生忙於課業,沒有時間前往華碩的服務據點作檢查,希望這一次的活動能夠回饋給文化大學的同學們。

健診活動項目包括智慧型手機韌體升級、硬體功能檢測、筆電主機相關驅動程式、BIOS升級等,現場還有體驗華碩Eee PC活動,每次測試完畢後還能獲得華碩筆記本或清潔組,相當划算。

為能夠與校園同學有更多互動,華碩公司每一年都在全國各大專院校舉辦訊講座及有關電腦現場授課給同學們,為能夠回饋更多給學生族群,華碩第一次在文大難得有駐點「健診」,希望來年能夠定期為同學服務。

點閱人次:3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