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97學年度汽機車停車證接受網路申請 時間至6月4日
文/簡均芝  攝影/簡均芝   【2008/5/27】友善列印
97學年度第一學期學生汽機車停車證,即日起接受網路報名至6月4日止,歡迎有興趣申請汽機車停車位的學生請至本校網站學生專區裡「校園停車證申請」登記。

汽車部份停車位共計200格,收費每學期地面停車格2000元,曉峰紀念館室內停車場及體育館室內停車場為4000元;機車方面,共有1100格停車位,可停於曉峰紀念館室內停車場與體育館室內停車場,收費均一價600元。機車可選擇計次停放,但僅能停於曉峰紀念館室內停車場,每次20元。

總務處事務組提醒同學,申請登記的車輛須為本人或家中親人所有,請勿重複登記。至於人數超過停車位數時,將採電腦亂數抽籤。

電腦抽籤時間於6月6日下午1時在菲華樓1樓舉行,凡抽中同學請於6月9日到6月20日上班時間內,親至大忠館3樓學資中心單一窗口服務台,繳交學生證、行照、駕照的正、影本辦理繳費領證手續,逾期視同放棄,9月15日至9月22日供後補者申請遞補。

體育館及曉峰館室內停車場,開放時間為星期一至星期六上午7時至19時,同學的愛車不得過夜停放,違反規定的話,將登記並處以罰款,汽車罰款100元,機車則20元。

點閱人次: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