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第六屆華岡親善團錄取名單公布   60位親善團員報到
文/李渼詩  攝影/戴見安   【2008/5/27】友善列印
華岡親善團第六屆團員名單出爐!共計60位新親善團員即日起當選親善團員,包括女生34位、男生24位,其中首位日本外籍生觀光系一年級太田百合子,展現親善團日趨國際多元的服務實力。

公關室陳素貞老師提到,今年總計有230位報名人數,經過各項遴選總計60人當選,當選名單為國劇2孫珮綺、觀光1太田百合子、新聞3連佩貝、觀光2高旭慧、經濟1溫雅婷、大傳2楊依婷、勞動2伍嘉玓、德文1吳瑋恬、大傳2張雅亭、勞動3脫維寧、財金3孫詩萍、日文2吳娀蓉、心輔2詹琬琳、戲劇2林心慈、觀光3陳怡君、法律2巨方如、資管2陳慧蓉、教育3賴婷之、電機2楊志柔、大氣1黃怡婷、日文1楊雅婷、國貿1賴俞靜、食營1陳葆珊、史研1麥瑋玲、大傳2林芳瑜、園藝1姜 柔、企管1饒家瑜、觀光1楊于萱、新聞1鄭涵伊、教育2李庭熒、心輔1陳俞娉、會計2陳柏錦、法律1莊婷婷、勞動1程于芳、觀光3徐佩君、土資2劉怡君。

男生錄取名單為經濟1姚斯航、國術1戴子翔、勞動2阮呂文傑、國術1王翔民、勞碩1鄭紫宇、森保3鄭紝琮、會計2楊景竹、財金2林弘諭、心輔1宋欣豪、物理1溫世名、中文2曹 巍、企管3葉哲瑋、政治2宋文麟、國劇1高浩哲、勞動2林豐建、英語1劉維元、資管2黃昱翔、財金1許普晴、新聞1盧政岡、會計1白淳元、資管3張藤楠、企管1吳宗霖、物理3劉晉宇、資管2林家祈。

陳素貞老師則提到,為擴大親善團的服務多元創意,期望每一位親善的同學有機會參與校內公關企劃工作,凝聚同學對學校的向心力及榮譽感外,藉此發揮出本身的公關才能之外,發掘親善團服務的年輕創意潛力,每一位親善團員均需擁有更多的才氣與對校園的熟悉度。

華岡親善團服務多元,包括協助接待本校外賓到訪、支援慶典活動的服務工作等提升本校形象的相關活動,近年來更是是北區各大型活動的要角,包括台北市聯合婚禮及亞太影展接待,此外,典雅溫柔的外型更成為年年全國資深優良教師表揚大會的固定接待班底及行政院國家品質獎的服務接待重要角色,讓親善團聞名全國各大專院校。


點閱人次:5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