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模特兒CATWALK走秀  華岡模特兒甄選展現自信光采
文/蕭俊發     【2008/5/28】友善列印
模特兒風采,您也行!
秀出真本色!中國文化大學海外青年技術班服裝美容造型設計科模特兒甄選賽於大功407教室舉行,甄選活動特別邀請及天事業有限公司副總經理田玫琪蒞臨指導評審。田副總表示,文化大學學生潛在能力不容忽視,對於參加同學更給予高度評價,期待再次舉辦甄選,透過星光大道的觀念,打造未來超級模特兒。

海青班服美科主任柯淑馨表示,今年服美科同學畢展活動主題定位「環保」,無論是素材或概念上的巧思結合運用,能走在時尚尖端又能響應環保,為地球出一份棉力,對於文大校內同學的踴躍態度持正面看法,付出就有收穫,即使落選也能有更多經驗上的累積。

為不虧待這群即將被錄取的準模特兒們,服美科準備了許多專業課程讓同學不枉此行,課程包括免費指甲彩繪課程、模特兒專業老師CATWALK教學訓練、具備優質潛力者,老師也會推荐同學上通告。服美科助教表示,這一些的課程由服美科提供,被錄取同學只要將自己的自信及學習態度秀出來就行了!

海青班走秀活動服裝以設計師服裝為主,兼顧考量參與同學身高比例、肢體節奏等主題概念。田副總表示,業界規定模特兒都要170公分的身高,但目的是讓學生有機會去嘗試,條件要求自然會有所調整。

身高182公分,來自資科2年級男姓同學表示,看見外頭的DM,只是想一試模特兒滋味就直接報名了,對於成功錄取與否,語帶保留態度,但自信眼神全寫在臉上。

點閱人次:4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