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畢業音樂會 曲韻「琴」深 國樂社今(29)日晚間6時30分興中堂演出
文/葉子豪     【2008/5/29】友善列印
華岡國樂社舉辦「曲韻琴聲」大四畢業音樂會將於5月29日下午6時30分在興中堂準時開場,以「過程」為主題,邀請國樂社大四成員擔任主演,優美琴聲表達從最初的接觸過到從容演奏的大四社員們對國樂的情感,歡迎對國樂有興趣的文大師生前往參加,和國樂人一同分享成就和喜悅。



活動總協資傳系3年級謝宗育同學表示,音樂會是由華岡國樂社即將畢業的大四同學共同舉辦,展現在國樂四年的薰陶下,所習得的菁華,過程更希望能以國樂的莊嚴震撼,深入華岡師生的心,表達對文大的不捨和四年來學習國樂的點滴生活。

謝宗育同學提到,畢業季來了,對於即將踏出華岡校園們的國樂社大四社員,從開始的無到最後的有,一些同學更是從「零接觸」國樂的新生到能從容演奏樂曲的國樂人,希望能將四年所學的成果,以一篇篇動人樂章,將「過程」中的歡樂淚水化成音符旋律,傳達給師生。

謝宗育說到,對於即將離開文大校園的社員們,希望可藉由最後一次的演奏,表達自己對學校的思念和感謝,希望可透過撼動人心的演出,為國樂帶來傳承的動力,並歡迎有興趣體會國樂精神的文大同學踴躍前往參加,一同見證傳承的關鍵時刻。



點閱人次:2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