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08時報金犢坐擁2金一佳作 入圍22項 名列全國第三名
文/陳怡蓓     【2008/5/30】友善列印
作品醒目、創意滿點!
第17屆時報金犢獎頒獎典禮,文大廣告系以總成績二金一佳作名列全國第三!包括「時報廣學」與「美味牛頭」分別榮獲行銷企劃類及平面類金獎;另外,牛頭牌沙茶醬項之「台灣閩南戲曲系列-歌仔戲篇」同樣獲得佳作,為歷年參賽成績最亮眼的一次。

2008年時報廣告金犢獎規模龐大,共計19個參賽項目。來自華文區的初審共19644件參賽作品,複審630件,其中,行銷企劃類主題為「時報廣告俱樂部網站經營企劃」,希望每一件參賽作品以網站經營為基礎,建構相關之經營模式創造利潤。

其中,展現完整資料、優秀簡報技巧、具有創意的內容以及企劃案撰寫的邏輯性的文大廣告系參賽的「時報廣學」,讓評審眼光為之一亮,從14件作品當中脫穎而出,一路從初選到複審,均獲第一名的好評。

「時報廣學」顏郁哲組長認為,整個團隊互相合作、每個人都能發揮所長,並且針對不熟悉的領域加以研究。顏郁哲表示這項比賽能讓大家體會理論與實務結合的重要,並為文大爭光感到光榮。

獲得平面類金獎的廣告系3B林筠庭,建議學弟妹要讓作品夠醒目、夠搶眼、創意滿點,要得獎的機會就不遠;同時,林筠庭表示,AB兩班一同獲得金獎是件榮幸的事情,也非常感謝楊勝雄老師的指導。

贏得行銷企劃類金獎之「時報廣學」成員包括廣告系三年級A班顏郁哲、蔡定先、陳信安、樓羿廷、鍾薏璇、涂志賢以及葉雅旼等同學,指導老師為鈕則勳;平面設計類金獎之「美味牛頭」是由廣告系三年級B班林筠庭同學獲得,由楊勝雄老師指導。廣播廣告類則由廣告系王苡筠、呂孟蓉及張楷杰同學的「台灣閩南戲曲系列-歌仔戲篇、民謠篇、口白篇」獲得佳作,指導老師為陳世昌。

這次2008年時報廣告金犢獎頒獎典禮將於5月30日早上8時在中視錄影重播,屆時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可以欣賞。


點閱人次:4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