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畢業園遊會6月7日百花池登場 大吃公與大聲說雙響炮 讓畢業生們「回味文化」
文/黃珮瑜     【2008/6/3】友善列印
「回味文化」畢業園遊會活動將於6月7日畢業典禮登場,開幕為9時至14時,歡送畢業生們且重溫文化的點點滴滴,畢服會今年推出「快吃王比賽」、「有話大聲說」及「水球大戰」等系列活動,在百花池與全體畢業生及師長齊歡樂,要留給畢業生滿滿的華岡情。

今年園遊會中集校內眾多系所與社團擺設攤位,計15個攤位,美食飲品一應俱全,除有吧台社的調酒、原薪社的小米酒、鹹湯圓及竹筒飯,地方性代表美食,更推出動科系的招牌冰淇淋和嘉友會的遊戲活動,填一張許願卡,寫下心願,即可免費兌換一支雙淇淋,占星社成員還會在現場提供免費試算運勢的活動。

當日攤位中除有靜態展覽和比賽活動,更有不少好康回饋提供給畢業生,園藝系四年級吳鴻均同學提供畢業花卉打九折優惠活動,讓畢業生以花語取代說不出的心意,每個攤位更會有10至20張免費優惠卷送給參與畢業生,讓畢業生拿的開心,玩的過癮!

快吃王比賽則與校內外許多店家合作,準備多道美味餐點,讓畢業生們大快朵頤華岡美食一番,體驗大胃王的感受,重溫「回味」在文化生活的點點滴滴,快吃王比賽也準備獎金給快吃優勝者前三名。

畢服會也提到,今年園遊會首度舉「有話大聲說」,讓畢業生們可以用「大聲公」說出感人溫馨的心內話,讓想知道的人知道,瘋狂的不分隊水球大戰,讓畢業生在鳳凰花開季,清涼一「夏」,現場會有穿著學士服的大型「人型玩偶」發送太陽花給畢業生們,讓畢業生們在離開校園前感受滿滿的祝福,留下美好回憶。

點閱人次:3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