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08國際學生畢業歡送會 凝聚僑外生溫馨華岡情 擴大僑生服務成立國際交流中心
文/蔡怡琳     【2008/6/6】友善列印
國際學生事務組主辦「2008國際學生畢業歡送會」,6月4日於圓山飯店如意廳盛大舉行,歡送會安排摸彩、舞蹈表演、頒獎、回顧影片等精彩節目,帶給僑外生畢業前最難忘的夜晚。李天任校長承諾將整併國際學生事務組,成立一級單位「國際交流中心」,擴大僑外生服務,讓僑生以身為華岡人為傲。

李天任校長致詞時表示,大學是求學間最寶貴的時光,華岡地靈人傑,帶給同學深刻的印象。李校長分享說,曾到陌生的摩里西斯和西班牙參觀時,都在當地遇見文大的校友前來問候,對他而言即是從事教育最棒的收穫!

工學院陳義揚院長曾任職青輔會和國際文教處等要職,深具國際視野,致力推廣僑外生各項活動。他相信,在文大的求學時光對僑外生而言彌足珍貴,並給予各位同學由衷祝福。

總務長施登山表示,學風開明自由,華岡對外籍生和僑生照顧有加,期盼將來各位同學於每年11月11日的「校友節」,都能再回華岡相聚首。陳宗顯代學務長則自信地提到,學務處時常爲僑外生爭取福利,於國內各大專院校的僑外生服務中,絕對領袖群倫。

心輔系的王鈴雁本次並邀請父母親自馬來西亞來台灣,一同參加歡送會和畢業典禮,氣氛溫馨感人,歡送會最後一同合唱熟悉的校歌並合影留念,期許大家記得華岡精神往未來邁進。


點閱人次:2730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