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青春正精彩  畢業巡禮憶華岡
文/葉子豪  攝影/葉子豪   【2008/6/7】友善列印
華岡,再見!
96學年度「樂活華岡-卓越文化」畢業典禮重要傳統的「曉園致敬」與「校園遊園巡禮」,由張鏡湖董事長與李天任校長及12學院院長共同鳴起畢業吹奏曲,在國樂與管樂社的音樂聲裡,畢業生熱情揮舞,向曾經求學的殿堂鞠躬感恩。李天任校長說,畢業不是結束,而是另一個領先的開始,期許每一個畢業生勇往直前,邁向美好未來。

傳承與感恩,是每一場畢業典禮重要的歷程。畢業典禮的首場感恩「曉園致敬」,典禮莊嚴隆重,12學院院長、行政學術三長及一級首長於曉園在張董事長帶領下向張創辦人敬三鞠恭禮,感恩張創辦人對華岡的努力及奉獻。

國樂校旗隊在六月璀燦的陽光裡,引領畢業生走入新的里程碑。李天任校長率領各院院長和各行政單位一級主管,由大恩館廣場前一路巡禮走過曾經求學的美好知識殿堂,畢業生們以創意道具裝,吸引鏡頭,揮手感恩學弟妹一起走過的青春精彩,也為這場離情依依的畢業遊園活動妝點歡欣氣氛。

隨著隊伍緩緩前進,沿路上掌聲不斷,各學院院長陪同學走過在華岡的最後一堂課,學弟妹們紛紛以最熱情的方式歡送即將離開校園的學長姐,以口號、歡呼、擁抱和送花等方式,為畢業生們許下最美好的祝福。

今年畢業好天氣,不少見證典禮的家長們攜家帶眷與畢業生們合影,而在校園裡剛剛完成的彩繪青春之裝置藝術即成了畢業生最美的留影區。

點閱人次:3824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