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奮戰不懈迎接期末考 圖書館與K書中心陪在你身邊
文/李嘉珉     【2008/6/10】友善列印
每逢六月,除是畢業季之外也是學生們準備期末考的時候。為讓同學們有更舒適的空間準備考試,校園內的多處讀書空間都因應學生的需要配合開放。包括圖書館延長開放、24小時K書中心不打烊外,更開放大賢館一、二樓教室提供想晚自習的文大同學們使用,希望同學們能善加利用,順利All pass!

圖書館的部分,6月14、15日及6月21、22日延長開館時間,從早上8點30分開館到晚上10點閉館,除了午間休息一個小時外,其餘時間都開放讓同學讀書或查資料。但是在下午5點到晚上10點這段延長的期間,沒有借書的服務,所以只能在館內參閱資料。

另外,圖書館在6月28、29兩日為閉館日,若要還書的同學需將書籍投入還書箱。使用者務必遵守圖書館的使用規則,禁止攜帶食物或飲料,但白開水除外,否則下學期將凍結借書權一個月,並公佈其姓名和系級,為維護大家擁有乾淨的閱覽環境,需要靠毎一位同學用心留意和配合。

在24小時K書中心方面,全天不休息的K書中心在期末考期間照樣與同學作伴,而大賢館也將開放一、二樓教室,提供同學們舒適的讀書環境。但要注意的是,由於座位不多,每個人都有使用的權利,請同學們不要佔座位,也禁止喧嘩。

為了備戰期末考,請同學們多加注意身體健康,熬夜、飲食不正常都會對身體有不良的影響。有了健康身體才能準備考試,並且開心的迎接暑假。

點閱人次:4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