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期末圖書館充電  保持安靜勿聚眾討論
文/梁雅雯  攝影/梁雅雯   【2008/6/24】友善列印
期末考大週,每天8時30分開館時,曉峰圖書館湧進大批努力拼期末考的同學,但不少同學會在圖書館聚眾討論,影響其它學生安靜閱讀權益。圖書館呼籲同學,千萬不要在圖書館內討論、喧嘩,離開前請將自身物品帶走,並維持場地的清潔。

圖書館正逢旺季,安靜閱讀人數很多,但不少同學會群聚討論課業或考試的內容,聲音過大易影響其他同學的唸書權利,失去圖書館提供同學唸書及開放唸書時間的美意。

圖書館建議同學,若有討論的需求可移至圖書館外面,尊重自己也尊重別人,而個人隨身物品也請妥善保管,凡發生遺失情況,圖書館一概不負責。

圖書館提到,期末考週大家都想要有個良好的念書環境,好的圖書館才會有好的閱讀環境,讓下一個在圖書館唸書的同學感覺和你一樣好,而桌面上的垃圾、橡皮擦屑也請自行處理,請勿在圖書館內飲食,維持環境清潔。

點閱人次:3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