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66位園丁宣誓報到  園丁之歌盡展華岡之愛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08/6/26】友善列印
華岡園丁克勤克檢,展現華岡質樸堅毅精神,今年暑期華岡園丁26日於興中堂舉行宣誓大會,66位園丁以「園丁之歌」唱出對華岡之愛。施登山總務長說,華岡園丁是文化校園裡最「Man」的風景,在大熱天裡揮汗工作,盡心為校園的角落發揮極致的熱情。

「我是一個小園丁,勤奮又努力,每一天我不畏風雨,早起去Working。我手裡拿著小掃把,擦窗又掃地,辛苦工作一個假期,校園變美麗。」一首華岡園丁之歌,道出華岡園丁的熱情與努力。今年暑假總計有66位園丁們將在暑假為校園施魔法,一天一天的揮汗工作,將華岡風景變美麗乾淨與清爽。

華岡園丁的徽章各具不同意義。總務處事務組林志成老師說,園丁裡以四種動物象徵不同特色,包括自強不息的犀牛、精進勇猛的獅子、實事求是的大象與精益求精的老鷹。施登山總賜長親自頒授華岡園丁們背心與徽章,象徵著責任與榮耀的賦予。

施總務長說,「園丁對自己意義非凡,剛接任總務長時,即逢柯羅莎颱風肆虐華岡校園,處處為屋瓦碎片,傾倒的樹枝與垃圾,若非園丁迅速整理歸位清掃,恐造成更多的傷害」。

抱著感恩懷念的心,施總務長強調,園丁是華岡的寶貝,延續華岡質樸堅毅的精神,希望每一個園丁都能在工作中學習成長,在出校園後感念華岡的點點滴滴。

事務組李慧美組長說,今年華岡園丁有不同的任務,面對節能減碳的地球趨勢,「樂活華岡」將是園丁們不同的責任目標,近來總務處推動「開窗、關燈、多走路,少用塑製用品」,園丁們正是樂活運動的推動者,穿著綠色小背心,在校園各個角落,用走路與工作推動樂活新運動,期盼園丁成為典範,共同為「綠色華岡」而努力。



點閱人次:2994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