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最美的風景 親善儲備團員培訓 研習十八般武藝
文/李渼詩  攝影/戴見安   【2008/6/26】友善列印
華岡最美的風景!儲備親善團的俊男美女26日齊聚大恩館國際會議廳,總計60位新儲備團員將接受三天的培訓,施登山總務長蒞臨指導時強調,華岡裡最美的即景就是親善團,只要有大型活動就有親善團,期盼大家在學長姐的指導下,延續華岡之美,讓親善與美麗成為華岡最美的形象代言人。

特別穿上「親善團制服」的施登山總務長說,親善團是華岡最漂亮的風景,有親善團才看得到華岡最美的人文風采,近來親善團積極轉型,團員們都得十八般武藝兼具,包括才藝、親善服務、語文能力與企劃活動,這是一個好的開始,希望美麗風景裡有最具內涵的人文氣息。

第6屆華岡親善團儲備團員共計錄取60位,包括女生34位、男生24位,培訓日期總計三日,自26日至28日在大恩館舉行,今年首度邀請國內知名的國際禮儀講師田玫琪老師、簡郁菁老師蒞臨指導,更開放彩妝課給全校教職員參加,凡是對彩妝課程有興趣的教職員可以先行至公關室報名參加,現場指導體驗彩妝神奇之美。

田玫琪老師,對於國際禮儀及美姿美儀有專業了解,曾任中華民國禮儀推展協會的國際禮儀特約講師,1111人力銀行的形象顧問暨講師,中國媽媽與中國小姐選美儀態訓練講師,田老師的禮儀專業也是許多大學院校、時尚機構與雜誌、企業公司培訓員工儀態時的藝術總監。

前中天電視台資深記者、承新傳播公司製作人、前安侯建業會計事務所企業形象管理部副理簡郁菁將主講形象建立與形象管理,讓親善團員了解親善工作意義。

負責親善團的指導陳素貞老師三天將陪同親善儲備團員一起學習成長,希望儲備團員們認真努力學習。她提到,今年這批親善團員是從200多位遴選出的優秀成員,極具特色與優點,希望可以堅持訓練到底,共同在親善團裡學習成長,成為華岡最美的形象代言人。

點閱人次:3704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