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美麗藝術公廁文化  大學院校裡文大最乾淨!唯一榮獲績優殊榮
文/李渼詩  攝影/戴見安   【2008/8/5】友善列印
照過來!文化的廁所最藝術!
台北市公廁評鑑出爐,校園內今年最乾淨的公共廁所文大勇奪績優獎,是台北唯一獲績優獎的大學!5日由台北郝龍斌市長在台北市政府親自頒獎,由事務組李慧美組長接受領獎。台北市長郝龍斌表示,由學校公廁清潔,就可了解校長重視教育細節,用心於教育。

本校自90年度以來,便持續榮獲「台北市公廁績優大專院校」,近年菲華樓整修及體育館新建工程的設計規劃中,將節水、愛水理念貫徹實踐,節水率高達43%至57%。剛竣工的體育館,陸續獲六項「綠建築」候選證書,顯現文大落實節水概念與行動不遺餘力,並已獲顯著成效。

今年再度獲台北市政府「97年度第一梯次績優公廁」績優單位,並榮獲實際清掃人員第三名的殊榮,再度展現本校積極落實藝術公廁美化校園的決心。近來,本校公廁重新規劃裝璜,將藝術作品融入公廁裡,讓每一個進出入的師生,無形感受藝術風格,這是本校獨創的設計理念,未來全校的每處將積極改善,期盼創造另類的公廁文化。

點閱人次:3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