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本周各星座運勢太差 建議低調行事 溫和渡過低潮期
文/黃泰傑     【2008/11/3】友善列印
一周星座邀您了解本周超級大運勢,獅子座與巨蟹座本周心情很鬱悶、白羊座則是健康狀況差、雙子座易和家庭失和,建議這些星座應該低調度過低潮。

上升白羊座則是身體健康狀況差的一週,本身事務太多太繁忙了,以致累到腸胃易出問題,再加上神經緊繃,恐有睡不飽或很淺眠的現象。課業方面江郎才盡,對報告漫無頭緒,也沒點子。

上升星座金牛座,工作運很低的一週。無論是在面對客人或跟同事間的應對,都顯得很沒勁、沒精神,做事沒效率,只想應付了事的過完每一天。有難以推拒的聚會,不過可藉由此聚會帶來兼差的機會。

上升星座雙子座則易跟家人或室友鬧脾氣的一週。本週較著重在自身的感受上,很多時候把要做的事情想得太美好或簡單,而無法接受周遭人突然撥冷水式的建議,這會讓自己受到打擊因而獨自一人生悶氣。

上升星座巨蟹座則是屬於週轉失靈的一週,對於用錢本來就有所規劃的狀況下,卻有著很多的生活必需性的消費,比如說帳單、飯錢等等,有著時間的限制,又或者增加量與時間成正比。但是進帳的時間會晚三天,趕不及眼前的窘迫。

上升星座獅子座則是鬱悶的一週。明明有很多事情會不如預期的計畫這些你都知道,偏偏愈是知道愈想抓出毛病在哪裡,已經找到時,卻棋差一著,只是看似中而不中。心情自然會鬱卒。把標準放低心胸放寬輕鬆點自然迎刃而解。

上升星座處女座建議禁足一週。雖然有些事情賴皮不做,對事情成敗無損,看著同伴們都在努力,為了道義自己也一同陪在家裡不出去玩了。當然,其他的同伴們也要輪著噓寒問暖關心關心,才不會偷懶被發現時見到面會難看唷。

上升星座天秤座向來反應快速、左右逢源的天秤同學,在本週會有工作上出疲漏、辦事效率欠佳的現象。主要受到天王星的影響,很容易因為自己的心情上的反覆而導致突然不想兌現對他人的口頭承諾,因而壞事。

上升星座天蠍座很操勞的一週。雖然自己的心情並不想忙很多的事,但面對到跟自己有交情、親近的人還是很難拒絕其拜託之事。金錢方面,恐花大過於賺進,偏財運不佳,不宜參與俱賭博性的遊戲。

上升星座射手座情緒起伏很大的一週。本週受到冥王星的影響,在心情上會莫名的悶、不開心,也容易因自己晃神發呆時而做事出搥或遭受突發事件的內心打擊。另外,要小心騎車在外易被開單。

上升星座魔羯座想法遲鈍、與周遭人有溝通困難的一週。受到天王星的影響,對於自己內心想要的東西一直有反覆不定,以致說出來要求的話一再修改,搞得他人很難了解其心思是什麼而覺得是有意在雕難他人。

上升星座水瓶座身不由己、沒有自由感的一週。對於自己想要從事的社團或連誼活動因學校煩人的課業而不能如期參加,因此感到煩悶。另外,要小心口舌是非,說話上會不知不覺中得罪比自己年長、有資歷的前輩。

上升星座雙魚座頭腦不清醒、思緒混亂的一週。受到海王星的影響,對於自己喜歡的人、事、物很執著、難以放棄,當知道人或事有很大問題時,還是很自欺欺人的認為也許這中間有其他隱情而使自己覺得還有機會。

點閱人次:4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