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李天任校長打網球會校友 體育活動校友日推廣運動健身觀
文/李渼詩  攝影/畢玉成   【2008/11/10】友善列印
2008年校友返校節,展現校友凝聚心!今年在體育館八樓柏英演藝中心舉行校友返校節,總計1200位校友返校,不少學長姐特別出席參加各項體育競賽,向來喜愛打網球的李天任校長一展球技,與學長姐共渡一個揮汗打球的難忘校友返校日。

學務處將今年「重逢系際盃」訂為校友返校日的體育校友活動日,推動包括系友會羽球、網球、桌球及籃球賽,不少學長姐直接下場活絡筋骨,實際感受體育館多元的風格,透過體育交流,拉近學長姐情誼。

推廣體育活動不遺餘力的李校長親自下場打網球,卸下演講時刻的西裝,換上運動型的短衣短褲活力十足,讓學長姐見識李校長另一時刻的熱情與魅力。

今年校友返校節最為特殊的畫面為學長姐攜家帶眷回校,讓一場校友返校節充滿溫馨親子氣氛,負責校園導覽在學學弟妹也肩負起照顧孩童的重責大任,交流更顯意義溫暖。


點閱人次:2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