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系畢籌小組KUSO驚豔第三屆台灣廣告節  創意園遊會勇奪亞軍
文/李渼詩     【2008/11/14】友善列印
廣告系畢籌小組KUSO驚豔第三屆台灣廣告節,以「文化健診室-廣告不累,健康有理」為題,設計五關卡與健康活力有關的活動,巧思獨具,加上現場以醫師袍與護士服的裝扮,獲得2008年第三屆台灣廣告節創意園遊會亞軍殊榮,展現文大廣告實力與創意。此外,今年廣告系第二十屆畢業展,將在明年3月於信義誠品盛大展出,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共襄盛舉,一同分享這一場青春廣告KUSO超饗宴。

凝聚廣告人情感、提升廣告業活力,由廣告媒體相關五大公協會與大專校院廣告相關科系同發起的「台灣廣告節活動」,今年正式邁入了第三屆,11月8日在台灣民主紀念館舉行,活動當天有許多知名的廣告公司以及各校廣告學系共襄盛舉。

今年主辦單位為了讓廣告人的專業得以回饋社會公益,第三屆台灣廣告節主題定為「哇哩咧!」的創意園遊會為軸。各攤位的廣告人拿出看家本領,設計出具創意、奇特的拍賣攤位。

文化大學廣告系畢籌小組同學的創意,更是令廣告節評審眼睛為之一亮,攤位主題為「文化健診室-廣告不累,健康有理」,畢籌小組賴韋豪提到,辛苦的廣告人在平常忙碌的工作之餘也要注意到身體的健康,因此,攤位設計五個關卡,分別為「廣健大道」、「協調性測驗」、「廣色慾」、「舒壓人」、「甜滋滋處方簽」。每個關卡極具巧思,均讓評審以及民眾躍躍欲試,加上身著醫師袍與護士裝的同學在活動會場驚豔參與者目光。

此外,廣告系同學提供的抽獎贈品打破了一般人對於摸彩品的認知,包括「二十響禮炮」由同學一字排開手持拉炮,以二十響禮炮對於獲獎人致上最高的敬意。而「大明星一分鐘」則分別由同學飾演「保全」、「記者」以及「粉絲」,讓獲獎者可以感受到成為一位大明星會是什麼感覺。

同學的KUSO創意除了讓在場民眾又驚又喜,並且也在眾多的參賽攤位之中,勇奪「哇哩咧」創意園遊會亞軍。

點閱人次:2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