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鶯歌陶博館體驗營23日舉行 全程免費 開啟鳳凰之光文藝校園涵養之序幕
文/李渼詩     【2008/11/20】友善列印
建立具有核心價值的校園文化,營造「藝文育化」之優質校園環境,課外組首度於11月23日舉辦「鶯歌陶博館體驗一趟深度的鶯歌陶藝之旅」,全程免費,還有名額,全校師生均可報名,只要想要在傳統老街裡,體驗一場巡禮之美,請儘速向課外活動組10樓黃伊萱老師報名。

鶯歌陶博館之旅將開啟「97學年度鳳凰之光文藝校園涵養計劃」的序幕,期望透過多元化的學習方式,讓學生在課業之外,奠定藝術與文學之基礎素養,培養藝文之賞析能力,以提升全校之文藝涵養,陶冶自我之心性,營造校園整體之藝術氣息。

學務處課外組提到,首場鶯歌陶博館之旅是讓全校師生先體驗老街文學,在陶博藝術裡,分享文藝之美,活動包括陶博館導覽與陶藝DIY等相當有趣的傳統體驗營,值得學生參與。

此外,學務處課外組將特別邀請現任鶯歌陶瓷博物館游冉琪館長蒞臨主講台灣陶瓷文化,訂於11月25日早上10時至12時在體育館三樓堅毅廳,讓大家在現代風格作藝術展演的舞台,體驗陶瓷萬種風情融入自然環境裡,在演講裡,感受百年文化之美。

點閱人次:2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