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系百花池創意市集  歡迎牽手一起來逛街 在舊愛裡找到新歡
文/李渼詩     【2008/12/2】友善列印
百花池創意拍賣市集,讓你撿到創意好寶貝!廣告系自今年12月1日起至5日,每天上午11時至下午3時,第20屆畢業展籌備組在百花池舉辦「舊愛拍」二手拍賣及創意市集,現場將有二手商品的販售以及讓您驚嘆聲連連的創意市集,獨創商品與免費贈品則是您千萬不要錯過的好市集,歡迎想要逛大街的同學們手牽手一起逛市集!

廣告系「舊愛拍」的活動主要是為了募集廣告學系第20屆畢業展基金,並希望在全校師生共同參與的同時,為2009年3月於誠品信義所舉辦的畢業展發聲造勢。

「舊愛拍」活動中將販售著來自各方同學及師長們所捐贈的二手商品,商品種類繁多,有衣服、包包、飾品、鞋子等,應有盡有,而且價格優惠,有許多商品甚至還是全新品,想要搶購便宜好貨的同學,一定要趁早選購。

另外,「創意市集」將有一群創意人發揮他們驚人的創作力,獨特自製商品也會在活動現場擺攤,歡迎大家呼朋引伴一起來挖寶。

「舊愛拍」活動為期5天,每天中午12時都會有精彩刺激的活動輪番上陣。第一波將會有模特兒穿著二手拍賣商品,在百花池進行伸展台走秀展示。第二波的宣傳活動「舊愛估的拍」,現場將邀請同學一同參與緊張刺激的估價王活動。第三波「完美舊情人」搭配比賽,參賽者運用二手服飾搭配出最美的模樣,最後於百花池廣場接受同學票選出「最佳舊愛搭配王」。

「競標舊愛拍」屆時邀請你一同體驗競標的樂趣與快感,最後,壓軸好戲「舊愛搶拍」跳樓大拍賣活動,更是您一定不容錯過的好時機。

廣告系為期5天的「舊愛拍」二手拍及創意市集,每天都會帶給你意想不到的驚奇,晚來一步就你可就要失望囉!如想再更進一步瞭解活動內容,歡迎洽詢廣告系第20屆畢業展籌備組的公關賴韋豪0939-406085,或寄mail至nakata7612@hotmail.com

點閱人次:2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