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母親節電話孝親 送媽媽「免費」禮物
-- 母親節電話孝親 送媽媽「免費」禮物
文/黃昭蓉     【2002/5/6】友善列印
免費電話提供同學向母親說感謝
您還在為了無法回家過母親節而扼腕嗎?今天中午12點到5點,抽個空到大恩川堂一趟,至善青年社的同學現場準備免費電話,提供給無法親自向母親說感謝的同學使用,不論長途電話或手機聯絡,讓你的感恩不落後。

有不少同學因為學業隻身在外而無法返家過節,平時與家人的感情只能透過電話聯繫,一遇上重大節日總免不了線路塞車,延誤向家人說感謝的時間,難免心理產生失落,為了幫助同學在即將到來的母親節裡順利跟媽媽說感謝,至善青年社特別與中華電信士林營業處、士林民眾服務社、士林青工會、東友會合作,從今天中午以及7~10日上午10點到下午5點,在大恩川堂(公關室旁)提供免費電話供同學使用,長途電話或手機都可以撥打;至於親友遠在國外的僑生可以拿僑生證領取國際電話50元IC卡,和家人話家常。期待母親節來臨的同學不妨趁此機會,和媽媽聊天更聊心。

點閱人次:2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