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哈爾濱雪鄉活動隊 最後12個名額 機會難得歡迎報名
文/畢玉成     【2008/12/22】友善列印
「2009年寒假臺灣青年學生中華文化研習營」北京與上海兩團共計招收190名學員,短短時間報名全部額滿,但仍有不少同學意願甚高,因此,學務處課外組積極向相關接待單位接洽,目前在2月2日至2月12日推出「哈爾濱雪鄉活動隊」,名額只有45名,僅需費用22,000元。



課外組提到,由於今年報名學生熱烈,150名上海與北京兩團的學員,完全額滿,不少學生詢問候補機會,因此,積極向相關單位爭取出團名額,但目前只爭取到上海團增加40名,北京團已確定無法再增加名額,無法候補。

哈爾濱雪鄉活動隊將自2月2日至2月12日,11天,經韓國首爾轉機,在韓國首爾市區住宿兩晚,費用22,000,名額45名。活動內容精彩,途中將經韓國首爾赴黑龍江省著名景點,包括如索菲亞教堂、中央大街、東北虎林園、雪鄉之稱的牡丹江海林市、防洪紀念塔、太陽島、冰雪大世界、阿城金上京博物館等地參訪,並進行兩岸學生文化交流活動、滑雪活動、地方戲曲講座等。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的行程,特別安排哈爾濱工業大學教授講授航天知識,更將遠赴大慶及有雪鄉之稱的牡丹江海林市雙峰林場體驗如夢如畫的雪景及濃濃的東北民情;2009世界大學冬季運動會也即將於2月中旬在哈爾濱開幕,有興趣的同學千萬別錯過!

欲報名的同學可至本校公告系統下載簡章及報名表,至大恩10樓報名,額滿為止。

http://www.pccu.edu.tw/post/content.asp?NUM=20081217190116010

點閱人次:3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