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填問卷贈送台灣巴洛克音樂賞析專輯CD 數量有限  送完為止
文/畢玉成  攝影/戴見安   【2008/12/23】友善列印
營造「藝文育化」的優質校園環境,期望透過多元學習方式讓學生奠定藝文素養、培養賞析能力、營造校園整體藝術氣息,舉辦「2008鳳凰之光文藝校園涵養計畫」,並與藝術學院合製「鳳凰之光」音樂賞析專輯CD,收錄「台灣巴洛克樂團」樂團表演實況。即日起,上網下載填寫本張問卷,全部答對者將獲得該CD一片,只送不賣,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歡迎在12月31日前到大恩館10F課外活動組換取!



課外活動組表示,「鳳凰之光」音樂賞析專輯CD特別收錄本校藝術學院於國家音樂廳演出的部分樂曲,在國際級音樂幽雅細緻裡,享受一場與中古世紀騎士的神秘相遇,在CD裡完全感受音樂傳誦愛情出征的浪漫精神。

此外,該專輯也同步收錄中國音樂系秉持勇於突破傳統的精神,在《霹靂樂光大道》中融合東西方著名的樂章,豐富演奏的表現形式,展現【要炫,才能「霹靂」的風格】,為傳統樂曲注入一股新意與創意,是一場令人值得回味的音樂饗宴。

有興趣想要收藏這片專輯CD的同學均可在本校線上公告系統下載問卷,或利用第467期文大校訊第四版剪下問卷,填妥後親自至大恩10樓課外組領取!每人限一張,只送不賣,送完為止!

http://ap2.cic.pccu.edu.tw/pccupost/preview_post.asp?NUM=20081223134819511


點閱人次:3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