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校慶運動會HIGH翻體育館  表演節目精采絕倫  李天任校長勉勵同學強健體魄奠定成功基礎
文/陳雨柔  攝影/陳雨柔   【2009/3/1】友善列印
校慶運動會在體育館登場,李天任校長於開幕式時勉勵同學,經濟不景氣更要運動強身,擁有強健體魄是奠定成功的基礎,現場並由文化大學各甲組校隊帶來精采表演,跆拳道隊的飛踢還開放同學、教職員共同參與,讓現場氣氛達到最高點。

親善團高舉校旗走過台前,向李校長、董事長與與會嘉賓致意,揭開文化大學校慶序幕,行政各處室與各系代表皆蒞臨到場,共同慶祝華岡47歲生日。

李天任校長致詞時表示,本校體育館可謂傲視全亞洲之體育館,同學們應該要常常利用體育館資源,強化身體機能,並養成終身運動的習慣,才能有體力面對現在的經濟不景氣。李校長同時感謝董事會的全力支持,才能予同學一個設備卓越的體育館!

國術系同學敲鑼打鼓,敲響表演節目的第一棒!在隊伍的變化下,隊員互相交換打鼓位置,鼓聲卻絲毫沒有停頓,就像是華岡綿延不絕的毅力,展現極為旺盛的生命力。

表演舞龍舞獅的龍獅隊林同學表示,這次的表演是依照原本的套路重新組合改變,之前也出去參加過亞洲舞龍公開賽,雖然沒有得名,卻是相當難得可貴的經驗,也是這次能順利演出的基礎。

跆拳道隊表演,現場邀請10位同學、教職員半蹲在地上排成一列,身穿跆拳道服的表演同學架式十足,從場地的最遠一端向舞台中央衝刺,在眾人還來不及反應時,他已飛躍過地上的10位參與者,踢破末端的木板,現場立即響起瘋狂掌聲與尖叫聲,帶起全場氣氛的最高潮。

點閱人次:3279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