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十八金牛-讓你發光又發熱!時報金犢獎校園說明會10日邀請您肯定不凡
文/李渼詩     【2009/3/9】友善列印
由中國時報主辦、文化大學廣告系協辦的時報金犢獎校園首場說明會將於3月10(二)下午一點在體育館三樓堅毅廳舉辦,邀請現任智威湯遜執行創意總監常一飛先生,以獲得多項廣告大獎的專業角度和身為4A、時報廣告金像獎等各獎常任評審的精判眼光,來向大家細細說明如何在金犢獎中展現自己的創意與不凡!

一年一度的時報金犢獎即將展開,今年第十八屆搭上了團團圓圓的熊貓熱潮,以「熊貓」做為此次宣傳海報的主題,更以「肯定你的不凡」為標語,展現廣告人那獨特且稀有的特性。

廣告系強調,年年展現學生們創意的金犢獎是個涵蓋兩岸三地最具規模最熱門的學生廣告創意競賽,比賽內容包羅萬象,是同學們各展所才的最佳時刻!「文大金犢獎校園說明會」歡迎對廣告充滿好奇及熱誠的你一起共襄盛舉!

點閱人次:3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