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第五屆星光大道校園試唱會就在今日
北區唯一一場校園試唱會 歡迎廣邀朋友來歌唱
文/李渼詩     【2009/3/10】友善列印
通往星光大道的路上拿到第五屆門票的會是你(妳)嗎?學生會首度與中視星光大道製作單位合作,只要有意願踏上星光之路,3月10日下午17時30分在大忠館二樓華風堂以簡單一首歌曲在現場歌曲清唱完畢後,進行加分的才藝表演,活動結束後,製作單位會以電話連絡通過試唱進入複試的同學。

第五屆學生會特別與星光大道製作單位合作,舉辦一場校園試唱會,藉此讓想紅敢秀的同學躍上舞台勇敢展現自己的才藝,進而有被提拔的機會,一步步前進攝影棚。

想成為下一個楊宗緯麼?想成為下一位梁文音麼?錯過前四屆表現的機會,第五屆星光大道您就不能再錯過,簡單的報名方式,勇敢唱出自己的夢想,下一個星光紅人就是您!北區唯一一場校園選秀盛會,沒有任何限制,只要符合喜歡唱歌跳舞想紅敢秀,歡迎其他學校學生一同參與,趕快打電話廣邀親朋好友到華岡來唱歌,一起踏進星光之門。

想要拿到第五屆星光門票的同學請先至星光大道官網或本校學生會網站下載報名表。星光大道:http://www.wretch.cc/blog/superstar3/31346874。
學生會:http://club.pccu.edu.tw/a072/。
報名表填寫完畢後,貼上你(妳)美美的照片,在活動當天下午五點半至活動現場將報名表交給工作人員並領取號碼牌即可。

點閱人次:4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