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第一組同性質座談會總體檢 期許評鑑優異表現
文/李渼詩     【2009/3/15】友善列印
本校學生社團分類中的第一組同性質社團,於98年3月11星期三晚上六點於大恩館608教室舉辦第一組社團同性質座談會教學活動,主要針對社團如何分配學校學輔經費,及同性質社團相關事項宣佈,第一組社團指導老師課外活動組林銘洪大哥,親臨現場指導和經驗分享。

銘洪大哥提醒,社團應在學期開始時盡快交齊資料,主要是上學期資料繳交速度非常緩慢,而領導者必須具備「準時、效率、執行」等各項能力,在社團中更必須以身作則,任期已經剩下半,尤其資料的繳交跟活動報備都會影響到平時評鑑的成績,不可疏忽大意。

林銘洪提到,凡是社長在任期最後半年,社團負責人雖都得心應手,但仍有一些政策性配合建議負責人應該好好努力完成,期許第一組所有負責人,能夠繼續挑戰,為剩下幾個月的任期好好努力,能堅持到最後的人,才能得到美好的收獲。

努力於繁忙的社務,林銘洪同時希望所有人在課業上也能有傑出表現,不要因為社團的事務,而擔誤到課業,當個全方位的社長,更能夠在卸任後,代表學校參加華岡青年及大專優秀青年的選拔。為了幫助所有第一組社長能夠有優異的表現,特別加開資料總檢製作課程,指導所有第一組社團總檢製做的要點,希望可以幫助社團在評鑑中獲得獎項。

所有第一組社團負責人,對自己和社團都有無比期許,經過一晚會議,每位負責人收獲良多,更有信心面對剩下半年的活動,也期許自己之後進行核銷時能順利過關,並在評鑑中獲得優異成績,光耀自己的社團。


點閱人次:2083